English

飘柔自信学院首期活动落下帷幕

2000-12-13 来源:生活时报 郭婷 我有话说

以倡导“自信、自我”为宗旨的飘柔自信学院首期活动日前落下帷幕。在近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,学员们纷纷表示,宝洁公司举办的这次活动,帮助他们增强了自信心。很多学员惊讶地发现,自信是可以培养的。

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教授郑日昌说,科学证明,自信可以通过后天培训获得,自信的人表现为在上司面前不唯唯诺诺,在下属面前不飞扬跋扈。飘柔品牌经理唐晓非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学员,从一个北大毕业生到宝洁最大的品牌经理,短短的几年时间,自信起了重要的作用。取得一点进步就应奖励自己,相信自己是“可以”的这一信念十分重要。

2个月活动中,共有学生、教师、公司职员等各行业10万人参与了这一活动。唐晓非表示,“飘柔自信学院”这一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,为更多青年人提供培训机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